学校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4-04-16 16:27     (人气:)



为推进学校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4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潘运、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各科研机构负责人、科研秘书,以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科研处副处长李剑峰主持会议。

会上,潘运副校长强调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重要部分,是提升学校科研实力的重要一环,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又存在重要变化,各学校、科研机构须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抓住机遇,力争取得更好成绩;同时潘运副校长对申报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夯实基础,优化选题设计;二是充分论证,提升项目的申报质量;三是落实责任,切实做好申报工作。

副校长潘运讲话


随后,科研处对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要求的主要变化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会议进一步推进学校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对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实现“稳中求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现场

/张芮闽 /张芮闽 审核/李剑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