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2020-01-03 15:54     (人气:)

2020年1月2日上午,学校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副校长郭文、文科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平瑞主持。

会上副校长郭文传全省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精神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作重要指示;随后,各学院、科研机构汇报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组织情况;最后科研处副处长李佩进一步解答关于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相关问题,并就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作具体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对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正式进入申报阶段,各相关学院、科研机构须积极组织申报,提高申报质量。

图/文 张芮闽    审核 王平瑞

郭文副校长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