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2020-11-19 15:13     (人气:)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2020年11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会议特邀贵州省社会科学院二级研究员胡晓登教授到校指导。各学院拟申报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本次指导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李佩主持。

会上,胡晓登教授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评审流程”、“项目选题的重要性”、“项目评审的主要采分点”和“申报过程中需避免出现的硬伤”等四个方面,为我校老师做了非常详细全面的指导。

会后,与会教师围绕自己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此次申报指导会,为我校拟申报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们提供了很多可借鉴的宝贵经验和建议,提升了项目申报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也增强了我校教师申报项目的信心。

文/图 张芮闽  审核/李佩

胡晓登教授讲话

指导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