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领导到我校指导科研工作
2020-12-25 14:44     (人气:)

20201224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副处长柳斌莅临我校科研处指导交流,指导会在信息楼1102会议室召开,我校科研处处长王平瑞主持会议,副处长李佩、余乐正及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柳斌副处长从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管理和结项等三个方面分享了科研管理的方法和经验,尤其是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选题论证、文本撰写和规范格式等方面作了充分的指导和交流。

本次指导会加强了两校科研管理部门之间的交流,对我校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校科研管理工作水平。

/文 张芮闽     审核  王平瑞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