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练特色 提升内涵 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中谋划未来——副校长熊世桓召开“十四五”大学科技园发展规划专题讨论会
2021-05-21 14:43     (人气:)

4月16日上午,副校长熊世桓在信息楼907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五”大学科技园发展规划专题讨论会。大学科技园、教务处、科研处、招就处、校团委、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学院等专项规划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首先,大学科技园汇报了“十四五”大学科技园发展规划编制的过程及相关情况,与会成员单位分别对专项规划内容进行讨论。

大家认为:“十四五”大学科技园发展规划对标学校规划要求,符合国家大学科技园五大职能定位。要进一步集成校内外资源,在体制机制上找出路,在“专”和“特”上下功夫,在质量和效益上做文章。

最后,熊世桓指出,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从“体制机制顺、造血功能强,服务地方特、资源集聚多,合作共享通、孵化功能全,项目质量高、培养人才优。”上做足大学科技园专项规划这篇文章。要对标对表,完善好战略发展指标,切实谋划好“十四五”大学科技园发展规划。

文/罗玉洁 向萍萍 图/余阗 审核/陈仁华

熊世桓讲话

大学科技园发展规划讨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