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学位办到我校开展一流学科及重点学科建设情况调研工作
2021-10-21 14:19     (人气:)

本网讯 10月11日上午,省教育厅科技与研究生处处长、省学位办主任李晓飞一行来我校开展省级一流学科及重点学科建设工作专题调研。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校党委副书记郭文出席调研会,各学院院长,各科研机构、研究生院、科研处负责人,各省级一流学科、重点学科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文主持。

会上,韦维首先代表学校对李晓飞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研究生院院长余乐正就学校学科建设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希望省教育厅、省学位办继续大力支持我校学科建设工作。省级一流学科(材料科学与工程)、省级重点学科(教育学、地理学)学科负责人分别就各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学校学科建设汇报,并查阅有关材料后,李晓飞对近年来我校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充分调动团队成员积极性、强化学科特色等工作提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

最后,石培新对李晓飞处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再次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学科建设要紧扣贵州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加快推进学位点建设,大力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

文/吴旭普 图/苏致龙 审核/余乐正

李晓飞讲话

石培新讲话

韦维讲话

郭文主持会议

相关负责人汇报学科建设情况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