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会
2021-10-26 10:17     (人气:)

1025日上午在学校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会。贵州省教育科学院专家和省内高校专家参加了开题会。党委副书记郭文、课题负责人、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会议,科研处副处长李佩主持会议。

会上,两位课题负责人郑玉莲教授(《学校集群发展中校长知识治理创新的中国经验研究》)、杨智教授(《易地扶贫搬迁移民内生发展能力提升的社区教育赋能机制研究》)分别就课题的选题缘由、研究内容、思路、方法、步骤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各位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并对项目研究进行了深入的指导,经专家组评议后一致认为,两个项目都具有较强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围绕主要问题,层层展开研究,逻辑清晰。同时,为保证课题研究的顺利进展和取得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专家提出几点宝贵意见和建议:一是完善研究内在逻辑联系;二是突出研究的重点和难点;三是合理设计课题实施方案。最后,经专家组最终合议,一致同意两项课题通过开题。

/文:张芮闽 审核:王平瑞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