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科研服务“大文章”——多部门协同召开科研管理政策文件解读专题会
2021-11-04 14:58     (人气:)

为更好的开展科研服务工作,2021112日下午,学校科研处协同审计处、计财处、国资处在信息楼1110会议室召开了科研管理相关政策文件解读专题会。科研处处长王平瑞、研究生院院长兼科研处副处长余乐正、科研处副处长李佩及部门其他工作人员,审计处、计财处国资处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科研机构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及部分科研骨干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李佩主持。

会上,科研处刘学鑫就自科项目管理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张芮闽就社科项目管理、意识形态管理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冯桂凤就促进知识产权转化、科研成果管理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审计处韩婷婷就科研审计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计财处杨琇帏就预算制定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樊娅红就报账相关政策文件进行解读;国资处李晓娇就科研资产管理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之后教师们就开展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科研处处长王平瑞提出,科研处已将本次会议涉及文件材料发至各学院、科研机构,请分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在各自学院、科研机构组织教师学习科研管理相关政策文件,以便学校所有科研工作人员都能更加规范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此次科研管理政策文件解读专题会的召开,让老师们进一步了解科研管理的相关政策,明确了相关要求,有利于我校教师规范开展科研工作,有力的促进了学校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杨婷婷 审核:王平瑞


科研处、审计处、计财处、国资处进行文件解读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