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贵州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会
2021-12-23 09:23     (人气:)

1222日上午,学校在逸夫楼A32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贵州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会。此次开题会邀请了评审专家,11位课题负责人、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科研处副处长李佩主持会议。

会上,11位课题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课题的选题缘由、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对课题的研究方向、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指导,并提出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各课题负责人听取、采纳专家意见,并与专家进行了充分地交流。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所有课题研究思路清晰,研究内容具有较强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同意通过开题。

此次开题会,为课题负责人进一步开展课题研究厘清研究思路,明确研究方向,对今后课题研究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张芮闽 审核:王平瑞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