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培训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2022-01-12 16:50     (人气:)

2022111日上午,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学院承办的全省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培训会议在我校召开。培训会分为科技/社科两个会场。全省各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院校、各相关附属医院等50余家相关单位及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全体人员,1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张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磊强调,科技统计年报工作是全省科研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需高度重视,要加强科技数据的统计与分析,不断提高统计人员业务能力和统计数据的质量,确保年度科技统计年报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来自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警察学院及贵州师范学院的培训专家总结了2020年全省科技/社科统计工作,并从“工作要点”“突出问题”及“统计平台操作”等方面对2021年的科技统计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文:张芮闽  审核:王平瑞

科技统计(理、工、农、医类)培训现场

科技统计(人文社科类)培训现场

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张磊讲话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