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高校2021年度科技/社科统计年报暨高校创新调查数据审核、汇总工作在我校进行
2022-03-10 14:40     (人气:)

2022年3月9日至11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学院承办的全省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暨高校创新调查数据审核、汇总工作在我校进行。全省各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院校、各相关附属医院等70余家相关单位,120余人参与了此次工作。

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精神,更好地体现新时代高等学校科技创新特点,全面系统地掌握高等学校科技工作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全面了解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规模和布局,高校科研人员组织结构的现状以及各要素的构成,准确、客观、真实地掌握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现状和动态,为政府制定发展规划和管理提供科学依据同时,做好高校创新调查数据填报和审核工作,有利于全面、及时、准确、客观地反映高校创新活动情况,为科学制定创新规划政策、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支撑和服务。

此次全省高校2021年度科技/社科统计年报暨高校创新调查数据审核、汇总工作在我校进行,充分体现了教育厅对我校信任,我校将按照要求,为专家和全省数据填报教师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和服务,确保此次数据填报、审核、汇总工作顺利完成。

     文/冯桂凤  图/毛明云  审核/王平瑞

专家在指导自科数据填报和审核工作

专家在指导社科数据填报和审核工作

填报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