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会
2022-11-03 16:25     (人气:)

11月2日上午,学校在信息楼2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会。贵州省教育科学院专家和省内高校专家参加了开题会。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课题负责人、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宋万琚主持会议。

会前,校长韦维、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与专家们就学校教育科学研究发展、下一步工作打算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和讨论。

会上,贵州省教育科学院副院长甘琼英宣读项目立项通知书并表示祝贺。其后课题负责人张鸿翼教授(《新时代西南民族地区乡村教师在地化可持续发展机制研究》)就课题的究内容、思路、方法和预期成果等方面了全面汇报。各位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并对项目研究进行了深入的指导,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专家组评议后一致认为,项目具有较强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围绕主要问题,层层展开研究,逻辑清晰。同时,为保证课题研究的顺利进展和取得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专家提出几点宝贵意见和建议:一是完善研究内在逻辑联系;二是突出研究的重点;三是合理设计课题实施方案。最后,经专家组最终合议,一致同意课题通过开题。

/文:张芮闽   审核:李佩

(会前交流)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