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议
2022-11-04 16:14     (人气:)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2022年11月3日上午,科研处召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会,由李佩同志领学。

本次学习重点学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李佩指出,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点是学习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性和真理性,准确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同时,李佩对全体人员提出学习要求,既要全面系统、持续深入的思考,学懂、学活,也要结合科研处实际,从科研管理的角度推动与生态文明建设相关的科研项目、成果产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科研处全体人员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到实处。

 

/张今朝,文/杨婷婷,审核/李佩

 

会议现场

李佩领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