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议
2022-10-28 15:57     (人气:)

按照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印发《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要求,2022年10月28日,科研处召开《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会,由李佩同志领学。

会上集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习近平经济思想是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的内容。经济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习近平经济思想从十三个方面体现其体系严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共产党不懈探索社会主义经济发展道路形成的宝贵思想结晶,是运用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原理指导新时达经济发展实践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是我国经济工作的科学行动指南。

李佩强调部门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平时应积极主动开展自学,不断深化自身认识,坚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武装头脑,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勇于变革,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经济思想。

 

/张今朝,文/杨婷婷,审核/李佩

李佩领学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