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到我校开展科技成果普查专题调研座谈会
2023-03-22 14:17     (人气:)


3月21日上午,省科技信息中心技术部部长田明、大数据部部长刘德帆一行到我校开展科技成果普查专题调研,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科研处、研究生院、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罗光杰主持。

省科技信息中心技术部部长田明对此次调研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介绍,他指出,开展科技成果普查工作,对进一步摸清各单位科技成果存量,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具有极大的作用。并对如何做好该项工作进行了指导。

罗光杰围绕此次调研方案,向普查小组汇报了学校科技成果的管理部门、人员配备及分工情况;落实国家和我省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情况,出台的措施,取得的成效情况;2018年以来,学校取得的科技成果数量、分布的领域及成果转化情况;科技成果转化的主要渠道和方式;成果转化中存在的问题、制约因素以及拟转化项目的介绍等方面工作的情况。

研究生院院长兼科研处副处长余乐正、大学科技园董事长陈仁华对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会上,普查小组专家和我校教师针对此次科技成果普查工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最后,普查小组对我校此次科技成果普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要求,要高度重视科技成果普查工作,认真抓好落实,认真完成此项工作,不断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向前发展。

/冯桂凤  图/张今朝  审核/罗光杰

 

 

田明讲话

 

刘德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