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基层工会召开二级“两代会”
2023-03-22 15:04     (人气:)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根据校工会《关于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的通知》要求,2023年3月22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第三基层工会于信息楼1102会议召开二级“两代会”。第三基层工会所属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第三基层工会女工委员杨婷婷主持。

会议开始,杨婷婷报告代表出席人数,宣布代表到会人数符合召开会议有关规定中的法定人数,可以召开大会。科研处、研究生院、民族教育研究院、贵州山地研究院的负责人分别作部门工作报告,研究生院院长兼科研处副处长余乐正同志代表第三基层工会作工作报告。参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各部门工作报告及第三基层工会工作报告,随后杨婷婷对提案征集情况作汇报,参会代表讨论并通过了提案内容。接着,参会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同意增补余乐正同志为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最后,余乐正同志代表第三基层工会主席致闭幕词。

/杨婷婷  /仁华  审核/光杰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