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科研项目集中开题部署会
2023-06-21 14:33     (人气:)

2023620日下午17:00,我校2023年上半年科研项目集中开题部署会在综合楼6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罗光杰主持,各学院、各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和科研秘书参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进一步加强省级及以上科研项目过程管理,强化科研团队建设,提升学校科研活动的组织化水平,推动学校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罗光杰首先就相关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以便与会者更好地理解和把握。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要求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做好有组织的科研出谋划策。

最后,熊世桓强调,各学院、科研机构应提高站位,做好集中开题工作,从而更广泛地了解科研人员要做的工作,进一步形成学科特色,更好地提升二级单位在科研活动方面的组织力;应认识到项目获批实施后的团队实际参与和贡献对于科研团队建设有重要作用,也有利于科研学术交流氛围的提升;同时,通过开题专家指导和团队交流,也能让我校年轻的学术队伍少走弯路、力争尽早取得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杨婷婷 图/杨婷婷 审核/罗光杰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熊世桓书记讲话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