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一流学科建设初评结果通报会
2019-08-29 15:34     (人气:)

8月28日下午,学校在信息楼11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一流学科建设初评结果通报会。郭文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的副院长、学科带头人以及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平瑞主持。

会上,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平瑞首先通报了一流学科申请和评审的相关进展情况,传达了8月14日学校专题党委会的有关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的相关安排。

郭文副校长就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做好顶层规划,加强统筹;三是整合资源,扶优扶强;四是以评促建,加强建设。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助于提高各学院对学科建设工作的理解与认识,也为学校学科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将有力推动学校该项工作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文/胡多姿        /王智         审核/王平瑞

 

                                                      郭文副校长讲话

 

                                               王平瑞副处长通报初评结果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