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到我校调研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作经费绩效评价相关情况
2019-09-02 10:47     (人气:)

8月29日上午,省财政厅投资评审中心黄静同志率重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张凤、宋馨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对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我校开展的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作经费绩效评价相关情况进行调研。会议由科研处李佩副处长主持,我校省级“人文社科示范基地”负责人、省级哲学社会科学十大创新团队负责人、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负责人及部分团队成员参会。

李佩副处长向调研组同志介绍了我校与省社科联开展相关工作的情况:我校在财政资金的支持下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在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立项数等方面均不断提升,其中乡村旅游扶贫相关研究、山地民族研究、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以及贵州民族审美文化传播研究等都将成为学校人文社科相关研究的重点发展方向。之后调研组同志对我校相关负责人就项目立项情况、基地建设状况、团队发展方向以及资金使用及管理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解,听取了各团队对于财政工作开展的相关意见建议。

会后,调研组同志参观了我校贵州民族审美文化传播基地和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并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科研项目、团队和基地建设工作表示肯定。

                                                                                                                调研组与参会人员座谈

                                                                                                                       调研组成员

                                                                             调研组参观贵州民族审美文化传播基地

                                                                                              调研组参观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


/文  杨婷婷    审核 王平瑞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