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一流学科建设项目评审会
2019-09-17 11:15     (人气:)

96,为加强我校一流学科建设,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一流学科建设项目评审会。评审会特邀贵州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吴大华教授、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守盈教授、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王林教授、贵州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杨斌教授、贵州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杨吟野教授担任评委。

评审会分两部分进行,一是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文代表学校向评审专家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学科建设的相关情况,并希望评审专家对我校的学科建设问诊把脉,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学校科研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平瑞教授详细汇报了我校一流学科申报情况及前期资格审查等情况。二是组织评审会,由吴大华院长主持。各学科带头人就学科建设相关情况进行PPT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查看申报表及支撑材料的基础上对该学科建设进行质询,最后对参评的各类学科进行点评、排序。

学科建设是高等学校建设的核心,是提高高校教学、科研水平及社会服务能力的重要基础,是承载培养高水平人才,创造高水平科研成果,提供高水平社会服务三大职能的基本平台。学科水平是一所大学综合水平的主要标志。近年来,我校大力加强学科建设,努力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文:胡多姿  图:李健   审核:王平瑞

                                           

                             郭文介绍我校学科建设情况

吴大华院长主持评审会

评审专家质询

评审专家点评

学科带头人进行汇报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