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启动会暨申报指导会
2019-11-27 14:26     (人气:)

为推进我校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近期,我校召开了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启动会暨申报指导会。邀请到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杨斌教授到校指导,校长韦维、副校长郭文、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各科研机构负责人、省级一流学科、重点学科负责人、校级一流学科负责人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郭文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科研处处长王平瑞汇报了我校近五年国家基金申报及立项情况并对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副校长郭文指出各学院、科研机构必须高度重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各单位要积极认真组织申报,要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位。校长韦维强调项目是我校各项工作的一个重要指标,各学院应积极组织国基项目的申报,注重方法,从选题、论证等各个方面抓实抓好。

会议第二阶段,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杨斌教授以“发挥科研项目申报中的五个作用”为题,从三个方面分享了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经验,并与参会领导及各学科负责人互动交流。

本次指导会对我校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校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各学院、科研机构应按照我校国家基金项目的工作安排组织教师申报,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能取得好的成绩。

校长韦维讲话

副校长郭文主持会议

科研处处长王平瑞汇报工作

我校教师代表提问

贵州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杨斌经验介绍

会议现场



/张芮闽  图/冯桂凤    审核/王平瑞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