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长基金项目结题验收会
2019-12-26 14:59     (人气:)

2019年12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省长基金项目结题验收会,对我校石培新教授承担的《新时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传播的理论与实践创新—红色旅游持续发展的动力机制与市场创新研究》项目(黔省专合字[2012]79号)进行验收,结题验收会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验收专家组由舒小林、何景明、雷勇三位教授组成,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平瑞主持。

项目组从项目完成指标、研究内容、项目创新点及相关问题说明、以及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该项目以贵州遵义会议会址、黎平会议会址、瓮安猴场会议会址、息烽集中营旧址为观测样本地,在前期实地调查和资料收集整理的基础上,与国家相关政策、已有的有关红色旅游研究成果进行充分关照的基础上,对红色旅游的多样化功能、红色旅游持续发展的系统动力机制、红色旅游可持续发展及教育功能提升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红色旅游持续发展的对策建议,研究成果丰硕。另外,项目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也发挥重要作用。

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课题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同意通过结题验收。

               文/图 田仁华                                                 审核 王平瑞                                                        

         验收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