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术讲座的通知——漫谈贵州省非物质文化遗产
2018-09-26 15:11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了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贵州大学教授王良范到我校讲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漫谈贵州省非物质文化遗产

二、讲座人:贵州大学 王良范教授

三、时 间:2018年9月27日14:00-16:00

四、地 点:明义楼142

五、学术讲座人简介:

王良范,贵州大学教授,人文学院伦理学硕士点负责人,西南少数民族文化研究所所长。曾获贵州省第四届哲学和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主要研究方向:贵州民间宗教、宗教学、文化人类学。主要科研成果有:《图像人类学视野中的侗族鼓楼》,贵州人民出版社2002年出版;《图像人类学视野中的贵州古镇名寨》,贵州人民出版社2001年出版 ;《西江苗人的日常生活研究》,中国文联出版社2002年出版。

六、学术讲座主要内容:

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是珍贵的、具有重要价值的文化信息资源,也是历史的真实见证。保护和利用好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对于实现可持续的经济、文化全面协调发展意义重大。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科研处

2018年9月2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