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术讲座的通知——贵州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传承
2018-11-12 12:34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了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四川大学教授徐新建到我校讲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贵州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传承

二、讲座人:四川大学 徐新建教授

三、时 间:2018年11月12日14:30-15:30

四、地 点:道德讲堂

五、学术讲座人简介:

新建,文学博士四川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委托)项目首席专家、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带头人后备人选。中国比较文学学会副秘书长、中国文学人类学研究会副会长、四川省比较文学学会副会长、中国人类学高级论坛副秘书长。教育部重点基地“中国俗文化研究所”研究员、国家985创新平台“文化遗产与文化互动”学术带头人之一(“民族文化遗产方向”),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2011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委托)项目首席专家,从事“中国多民族文学的共同发展研究”项目的研究。

六、学术讲座主要内容:

民族、生存环境、文化作为一个有机的整体是不可分割的,寻求一条正确恰当的民族文化发展之路是当今少数民族在新时代背景下传承发展,进而并发出新的活力的永恒主题。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体育学院 科研处

2018年11月1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