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教育领域相关问题
2019-05-07 15:44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了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院士张东柯到我校讲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探讨教育领域相关问题

二、讲 人: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院士 张东柯

三、时    间:2019年4月23日14:30—16:00

四、地    点:文韬苑道德讲堂

五、学术讲座人简介:

张东柯,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院士,西澳大学教授,西澳燃料与能源研究中心创始人和主任,煤炭及新能源领域杰出科学家,是澳大利亚煤工业和政府联合发起的COAL.21工程的技术顾问团成员之一,拥有260多种科技出版物的知识产权。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科研处

2019年4月2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