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术讲座的通知——教育数学首轮实践策略与成果提炼
2019-10-15 09:15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了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邛崃市教研培训中心赖虎强教师到我校讲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教育数学首轮实践策略与成果提炼

二、讲 人:邛崃市教研培训中心  赖虎强

三、时    间:2019年6月28日14:00-16:00

四、地    点:学校演播厅

五、学术讲座人简介:

赖虎强四川邛崃人, 邛崃市教研培训中心,成都市学科带头人,成都市赖虎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四川省第十三批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主要研究方向: 教育数学实践与推广。正式出版教育数学相关著作3本。

六、学术讲座主要内容:

结合三年多的实践与思考,让首轮实践的老师快速进入角色,领会实验精髓,突出实验重点,抓住主要矛盾,掌握基本的实践策略,是本次交流的重点。同时,也分享四川部分老师的实践成果。主张实践的老师要做有心人,从实践之初,就要有及早进行规划,有意识留下实验痕迹,创设好的实验案例,形成自己的实践故事,提炼实践成果。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科研处

2019年6月26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