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全省民族健身舞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3-11-04 15:57     (人气:)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举办的“2013年全民健身操推广赛暨多彩贵州民族健身舞大赛”于2013年9月16日在贵州省六盘水市新体育中心拉开了帷幕。由我校艺术学院和体育学院师生共同组建的贵州师范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民族舞和有氧健身舞蹈项目的比赛。

    其中,有氧健身舞蹈由体育学院钟春老师担任教练,民族舞由艺术学院郑小龙、栾晨老师担任教练,负责参赛队员的选拔、健身操及舞蹈的编排。

    虽然准备时间短,比赛任务重,但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经过教练员的精心编排,参赛队员的顽强拼搏,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最佳编排奖、大学普通高校组第二名、民族舞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也获得了代表贵州省参加山东省青岛市全国健美操推广赛总决赛的机会,我校代表队将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民族舞、有氧健身舞教练员、队员合影

有氧健身舞代表队获得普高组第二名的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