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研院喜获2016年度省级重点学科立项
2016-11-29 14:48     (人气:)

本网讯 根据《贵州省学位办关于公布2016年度省级重点学科增列名单的通知》(黔学位办﹝2016﹞20号)的通知,高研院学科团队所申报的“民族学”省级重点学科获批立项。

省级重点学科的成功立项,是在纳日碧力戈院长和龙宇晓常务副院长的带领下,经过本学术团队长期努力获准立项的。根据学科发展规划,高研院学科团队将继续奋发图强、锐意进取,进一步加大领军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凝练学科方向,找准学科发展定位,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和优势,努力把民族学学科建成全省的省级特色重点学科。

据悉,本次重点学科全省共遴选出13个,省级重点支持学科11个,我校获重点学科和重点支持学科各一项,“民族学”省级重点学科的立项,必将对我校民族学学科的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宋汉瑞    审核/杨定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