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杜宏博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获贵州省总工会授予的第二批“贵州省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
2016-08-26 09:07     (人气:)

本网讯 按照黔工总字【2015】28号《贵州总工会关于在全省广泛开展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活动的意见》文件,决定命名42个劳模创新工作室为我省第二批“贵州省劳模创新工作室”。

我校贵州省先进工作者杜宏博成立的“杜宏博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获第二批“贵州省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这也是我省教育系统获批的第一个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

“贵州省劳模创新工作室”命名旨在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丰富劳模时代内涵,充分发挥劳模在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提高教育质量、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带头引领作用。我校教师获此荣誉,是贵州省教育工会对我校积极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的认可,对推进我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创新工作具有积极意义。贵州省总工会希望获得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把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为劳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主阵地、职工技能提升的主平台、职工开展技术创新活动的主载体。

文/图 校工会  审核/许丽君

杜宏博领授牌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