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智电创客团队入围2016“创青春”全国终审决赛
2016-09-19 11:38     (人气:)

经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评委会评审,共评出入围终审决赛项目362个(其中,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199个、创业实践挑战赛项目103个、公益创业赛项目60个),其中,我校智电创客团队继获得省赛金奖后成功入围创业计划竞赛,也是我校代表队第一次入围该项赛事国赛终审决赛。贵州省高校共有2支代表队入围本次大赛终审决赛。

我校智电创客团队(韦南京、邱静等,指导老师:杜宏博)成功将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技术应用于在线教育当中,并成功商业化,在我校大学科技园注册企业,并获得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10万元、乌当区微小企业“3个20万”等资助,与微软(中国)、贵州大学、贵州人民出版社、贵安云谷数据开展了多项业务合作,企业产值达到50万元。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全国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创业类“奥林匹克盛会”,为了适应大学生创业发展的形势需要,在原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基础上,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决定,自2014年起共同组织开展"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 、全国学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电子科技大学等单位承办,

终审决赛将于2016年11月于四川省成都市电子科技大学举行。

 

文/教务处、校团委、科研处、物电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