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课题开题报告会
2015-09-21 15:41     (人气:)

9月15日,我校按预期计划召开了2015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课题开题报告会。会议由科研处主办,科研处处长金凤、经济与政治学院院长程艳萍、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主持,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课题负责人、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开题报告会邀请了省社科规划办主任蔡中孚担任评议组组长,并按相同或相近学科分为三组,每组由三位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审,专家包括贵州大学曹端波、马国君、谭德兴,贵州财经大学王永平,贵州民族大学龙耀宏、汪文学,贵州省社科院史昭乐、邢启顺和我校的龙宇晓教授。

参加开题的7位课题负责人先依次向评审专家陈述了课题研究内容、研究计划、下一步研究的方向及重点难点。然后由评审专家对开题报告进行了细致、客观的点评,就课题负责人如何进一步完善和深化课题研究及提高研究成果水平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开题评审,课题负责人都感到在专家的指点下,进一步拓宽了思路,更明确了研究目标和达成目标的路径,为项目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实现了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开题的目的。

文/图 科研处  审核/金凤

蔡中孚主任和何林副校长指导开题

讨论交流

 开题报告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