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省科技厅科学技术基金未结题项目的通知
2016-08-25 08:49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加强对科研项目的结题管理工作,科研处对逾期未结题的省科技厅科学技术基金项目进行了清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12013逾期未结题的省科技厅科学技术基金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结题验收材料

项目负责人按照省科技厅结题要求,提交结题验收材料一式四份,包括贵州省科学技术基金项目结题验收表(附件2)、财务决算汇总表(附件3)、结题报告(附件4)、项目合同复印件、成果材料复印件等。

纸质结题材料须胶装,装订顺序为:(1)结题验收表;(2)项目结题报告;(3)财务决算汇总表;(4)项目合同书复印件;(5)项目研究报告,有关测试分析报告及主要实验、测试记录报告;(6)发表的论文、论著等复印件(已录用待发表论文,须附录用证明复印件)(7)其他附件(获奖证书、专利证书等复印件,延期结题说明、项目编号标注不规范说明等)。结题报告和研究报告不同,均须提供,其中结题报告按照科技厅的提纲填写(见附件4)。

三、验收材料接收时间

2011年至2012年立项的科技厅科学技术基金项目,尚未提交验收材料的项目负责人请于630日前将结题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交到科研处,恕逾期不再受理。

2013年立项的科技厅科学技术基金项目,如不能按期结题的,项目主持人须按规定在项目合同规定时间前提交延期申请;验收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的接收时间为201691日至1015日,逾期后果自负。

 

附件:1. 省科技厅科学技术基金未结题项目统计表

         2. 贵州省科学技术基金项目结题验收表

         3. 财务决算汇总表

         4. 结题报告提纲撰写说明

 

(联系人:汪学俭      联系电话:15286017070

 

 

   科研处

                               2016617

附件【附件2:贵州省科学技术基金项目结题验收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省科技厅科学技术基金未结题项目统计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4:结题报告提纲撰写说明.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财务决算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