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研究计划
2012-08-03 15:18     (人气:)

    重大研究计划申请者需要满足面上项目或重点项目(或重大项目)的申请资格。申请者提出的重大研究计划项目申请,应符合指南的范围与要求;项目的名称,具体研究方案、研究内容和目标等由申请者提出;鼓励申请者提出具有创新学术思想的研究方案。

  申请者以及项目组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主要成员,申请和承担同一重大研究计划的项数限为1项,在符合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总限项数要求的前提下,项目结题当年可提前申请同一重大研究计划的新项目。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申请者及项目组主要成员仍须遵守科学基金相应类型项目的限项规定,重大研究计划项目按类别纳入相应面上或重点等类型项目的限项检索范围,其他具体要求见每年《项目指南》或通告。

    重大研究计划项目采取分年度公布指南,申请的方式、第一年度受理时间和受理方式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项目年度申请指南》的通告中公布,第二年度以后受理申请时间一般同正常的面上、重点项目等进行集中受理,于每年3月31日截止,受理方式以自然科学基金会每年发布的申请通告为准。

    此项目的管理文件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试点)实施方案》等。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试点)实施方案.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