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基金委•面上项目
2012-08-03 15:20     (人气:)

    面上项目包括自由申请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地区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期限一般为三年。申请者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已获得博士学位。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但未获得博士学位的研究人员,经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亦可申请。在职研究生作为申请者须征得导师同意。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者限在受理申请当年1月1日未满35周岁,并且未曾获得该类项目的资助。项目组的主要成员以青年为主。地区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者须是青海省、海南省、云南省、贵州省、江西省、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和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等地区行政所辖单位的正式受聘人员。重点支持结合当地条件和特点的研究工作。面上项目每年集中受理一次,受理时间一般于每年3月31日截止,受理方式以自然科学基金会每年发布的申请通告为准。

    与此项目有关的管理文件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规定(试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管理办法》、《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经费管理办法》等。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经费管理办法.docx已下载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管理办法.docx已下载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规定(试行).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