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基金委•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
2012-08-03 15:25     (人气:)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申请条件:1.申请当年1月1日未满45周岁。2. 一般应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相当于副教授级(含副教授级)以上的专业技术职务。3. 在自然科学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国内外同行承认的突出的创新性成绩,或对本学科领域或相关学科领域的发展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在应用基础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承认的突出的创造性科技成果,或对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有较大影响。4.具有在国内从事研究所必需的主要实验条件以及人力、物力等,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从事本项基金资助的研究工作。5.申请者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在我国内地有固定的受聘单位且聘期覆盖该项基金的执行期限;资助期内每年在我国内地从事研究工作的时间至少在6个月以上。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受理与面上项目同步,每年集中受理一次,受理时间一般于每年3月31日截止,受理方式以自然科学基金会每年发布的申请通告为准。

    此项目相关的管理文件有《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外籍)实施管理暂行办法》、《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实施管理办法》、《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经费管理办法》、《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异议期试行办法》等。
附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实施管理办法.docx已下载
附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经费管理办法.docx已下载
附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外籍)实施管理暂行办法.docx已下载
附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异议期试行办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