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
2012-08-03 15:39     (人气:)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的日常工作由教育部科技司负责实施。“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支持范围限于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包括军队院校。资助规模为每年1000人左右。支持的对象应具备条件: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和高新技术工程化、产业化方面取得同行公认的创新性成果;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拟开展的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并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从事本计划支持的研究工作;在国内高等学校教学和科研第一线工作,并受聘副教授级以上的专业技术职务;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在申报当年1月1日,自然科学领域申请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申请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申请时间及领域等详情见当年教育部科技司通知。

    与此项目有关的管理文件有《“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等。
附件【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实施办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