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类研究项目
2012-08-03 16:52     (人气:)

    该项目由省教育厅高教处负责组织、实施和管理。一、资助类别和范围: 1、重点项目:主要在国家和我省优先发展的若干重要科技领域内实施,以技术开发、应用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为主。项目要具有产业化前景,预期成果能够解决贵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面临的一些关键问题。 2、一般项目:主要用于资助青年教师(40岁以下)自主选题开展科研。二、项目申报条件 1、必须符合《贵州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 2、选题符合经济、社会及科技发展的需求,鼓励学科交叉;应有较好的前期研究基础,研究工作应发挥学科优势,集体攻关,突出创新和效益。  

    申报时间一般在八月底左右,详细情况请留意教育厅通知。

    与此项目相关的管理文件有《贵州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等。
附件【贵州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