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化生学院姜金仲博士应邀参加(迪拜)第二届世界生物技术大会
2013-11-04 15:50     (人气:)

    应第二届世界生物技术大会(2nd Biotechnology World Congress)组委会邀请,我校化生学院教授姜金仲博士于2013年2月18-21日参加了第二届世界生物技术大会。

    大会由欧洲尤里卡科学机构(Eureka Science)主办、阿联酋大学高等技术学院承办,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召开,是世界生物技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会议之一。大会特邀分别来自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德国马普学会生物化学研究所、马克斯-普兰克(Max-Planck)生物物理学院等5位诺贝尔奖获得科学家做了主题报告。会议涉及生物制药技术、植物与环境、生物燃料、能源作物、生物过程工程、干细胞、细胞培养、食品、生物安全、系统生物技术、生物伦理学,纳米生物技术等科学技术领域。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6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姜金仲博士应邀做了题为《‘fetus tea’ and selection of its production scenarios》的报告,向会议介绍了我院贵州省生物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的“胎茶”研究成果,该研究成果立意新颖、内容丰富,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会议主持人美国耶鲁大学Hilde-Gunn教授为其颁发了会议发言证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