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5-08-25 10:39     (人气:)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由教育部和工信部联合举办,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竞赛内容既有理论设计,又有实际制作。竞赛采用全国统一命题、分赛区组织的方式。该赛事每两年举行一次。2015年8月12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在全国本专科院校举行,参赛各校设立分赛场,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物理与电子科学院与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我校在此次省级竞赛中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成功参赛奖7项,总成绩在全省高校当中排名第二,为我校历史最好成绩。

学校领导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8月13日校长李存雄,副校长令狐荣锋、郭文,教务处处长熊世桓先后专程到竞赛现场看望参赛队员,鼓励他们努力拼搏,发挥最佳水平,为学校争光。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基层党委副书记何毅、副院长熊德永,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左羽也参加了看望。

竞赛历时4天3夜,于8月15日晚20:00结束。我校有22支竞赛代表队参加。暑期以来,来自两个学院的多名指导老师为此次比赛付出了极大的心血,他们冒着酷暑按照制定的备赛计划和培训方案,认真对学生进行了赛前培训,参赛师生不分昼夜、紧张备战,吃、住都在实验室,按计划系统地完成了各种训练,充分体现了能吃苦、能战斗的师院精神,努力为校争光。

校长李存雄来到赛场慰问竞赛中的同学

副校长令狐荣锋赛前来到赛场看望备战师生

副校长郭文来到赛场看望比赛中的同学

奋战四天三夜的参赛学子

 

图/文 教务处 物电学院 数计学院          审核/ 邹晓青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