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浪费的学术阅读与写作——《面向跨学科设计研究的学术进路设计》
2018-04-23 10:22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了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中国山地民族研究中心主任龙宇晓教授到我校讲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不浪费的学术阅读与写作 —— 面向跨学科设计研究的学术进路设计

二、讲 座 人:中国山地民族研究中心主任 龙宇晓教授

三、时 间:2018年4月23日14:30-16:30

四、地 点:设计学院会议室

五、学术讲座人简介:

龙宇晓,贵州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贵州师范学院中国山地民族研究中心主任、贵州师范学院山地民族学讲座教授、《中国山地民族研究集刊》主编、复旦大学复旦—哈佛医学人类学合作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山地民族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

六、学术讲座主要内容:

本场讲座的当日,正好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倡导确立的“世界读书日”。为了更有意义和更有针对性地庆祝“世界读书日”,讲座将主要围绕贵州师范学院设计学院的设计学科建设发展需求,结合国内外跨学科设计研究的最新前沿动向,就设计学专业师生的学术阅读和写作提出一系列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并现场帮助、指导设计学研究团队一些核心成员对各自的科研发展进路和读书写作做出切合实际、行之有效的规划。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设计学院 科研处

                                                                                                                              2018年4月2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