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视角:介于直观摄影与装置之间的摄影
2018-03-05 08:35     (人气:)

关于学术讲座的通知——第二视角:介于直观摄影与装置之间的摄影

各学院、部门:

为了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德国柏林工程艺术大学教授

Walter Bergmoser到我校讲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第二视角:介于直观摄影与装置之间的摄影

二、讲 座 人:德国柏林工程艺术大学 Walter Bergmoser 教授

三、时 间:2018年3月5日14:00-16:00

四、地 点:设计学院会议室

五、学术讲座人简介:

德国著名艺术家、教育家,现任德国柏林工程艺术大学教授、研究生部主任,湖北省教育厅授予的楚天学者讲座教授。他的作品曾在欧美及韩国展出,并被韩国 KS 银行、金文化基金、扎哈美术馆、德国索菲亚和胡费兰医院等机构收藏。他曾在欧洲和韩国策划过一系列展览、艺术节和摄影节等活动。作为教育家,伯格诺瑟教授曾在斯洛伐克、芬兰、韩国、土耳其、英国和挪威等国举办过讲座和研讨会。他是德国摄影协会会员、德国联邦精细美术艺术家协会会员、韩国首尔设计中心德国分会主席和荣誉会员。

六、学术讲座主要内容:

Walter教授从自己三十多年创作体会谈起,将西方的摄影流派与摄影创作、教学实践结合,讲述直观摄影与装置摄影的区别、关联,及其中间状态,使学生在丰富的摄影实践中看到图像与设计的关系。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设计学院 科研处

                                                                                2018年3月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