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术讲座的通知——在全球范围内消除多维度贫困
2019-06-21 14:56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了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罗伯特·沃克到我校讲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在全球范围内消除多维度贫困

二、讲 人: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  罗伯特·沃克

三、时    间:2019年6月17日14:30—15:30

四、地    点:继教院150教室

五、学术讲座人简介:

罗伯特·沃克为牛津大学教授、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终身致力于贫困研究,是欧洲近代贫困与社会保障理论的奠基人之一,在学术界具有很高的国际影响力,也是最早提出“社会排斥”概念和“多维贫困”概念的学者之一。沃克院士同时作为北京师范大学外籍教授,积极为中国的发展实践建言献策。今年初,受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之邀参加外籍专家新春座谈会,并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宝贵意见。此外还多次在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等组织的论坛上作主旨发言。

六、学术讲座主要内容:

1.动态贫困;

2.国际及中国议题;

3.中国引领全球减贫;

4.多维度贫困的研究成果、范式。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商学院  科研处

2019年613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