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术讲座的通知——大数据时代的传感技术
2019-06-24 08:28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了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微米纳米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金玉丰教授到我校讲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大数据时代的传感技术

二、讲 人:微米纳米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金玉丰教授

三、时    间:2019年6月4日上午10:30-12:10

四、地    点:宁静楼150

五、学术讲座人简介:

金玉丰,1999年毕业于东南大学物理电子与光电子技术专业,博士,教授,微米纳米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微电子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国家863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的研究,主要从2000年开始从事MEMS器件、集成与封装方面的研究;曾获得国家科技攻关先进个人和北京市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三项发明专利;出版专著一部;发表60多篇学术论文,其中SCI、EI检索20余篇。

六、学术讲座主要内容:

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对于传感器非常依赖,人类步入21世纪,全面进入信息时代,从一定意义上讲,也就进入了传感器时代。在现代控制系统中,传感器处于连接被测对象和测试系统的接口位置,可直接或间接接触被测对象,是信息输入的“窗口”,是万物互联的眼睛,是数据信息获取的唯一功能器件,直接影响和决定系统的性能优劣。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科研处

2019年6月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