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术讲座的通知——体育课程一体化实践研究
2019-10-15 09:17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了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云岩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于洁到我校讲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体育课程一体化实践研究

二、讲 人:云岩区教师进修学校  于洁

三、时    间:2019年925日下午14:00—16:00

四、地    点:宁静楼525室

五、学术讲座人简介:

于洁,区教师进修学校体育教研员;高级体育教师;贵州省骨干教师,省兼职体育教研员。在教育、教学、教研、科研方面有自己的研究。2016—2019多次参加国培计划专题讲座。参与省、市课题研究。指导教师在全国、省市比赛获得第一奖。发表论文数十篇。在教育、教学、教研、科研方面有自己的研究。

六、学术讲座主要内容:

1、中小学体育一体化课程设计理念;

2、一体化课程项目实施措施;

3、学校体育发展与一体化课程构建。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体育学院  科研处

2019年924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