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术讲座的通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经历与思考
2019-10-15 09:17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了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王润斌教授到我校讲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经历与思考

二、讲 人:福建师范大学  王润斌教授

三、时    间:2019年1011日下午14:00—16:00

四、地    点:道德讲坛

五、学术讲座人简介:

王润斌,男,1981年出生,河南信阳人,中共党员。现任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院务委员会委员。2008年在北京体育大学获博士学位,曾经在福建师范大学体育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在国际奥林匹克学院、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国际奥林匹克研究中心访学。主要研究领域为体育历史与文化、奥林匹克运动。先后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等课题15项;独著(第一作者)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篇,其中CSSCI论文26篇;出版学术专(译)著6部;担任SSCI期刊《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the History of Sport》、CSSCI期刊《北京体育大学学报》等多家刊物审稿专家、RCCSE核心期刊《体育成人教育学刊》编委。

六、学术讲座主要内容:

1、近年来立项分析;

2、选题原则与注意事项;

3、方法与技巧;

4、心得与体会。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体育学院  科研处

2019年108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