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术讲座的通知——苏大名片钱仲联
2019-10-15 09:18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了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苏州大学文学院教授周生杰到我校讲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苏大名片钱仲联

二、讲 人:苏州大学文学院教授  周生杰

三、时    间:2019年1011日下午14:00—16:00

四、地    点:文韬苑二楼道德讲堂

五、学术讲座人简介:

周生杰,苏州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2004年7月毕业于广西大学文学院,获文学硕士学位;2007年6月毕业于南京大学中文系,获文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古代文学和古典文献学。出版著作9部,在《文学遗产》《文学评论》《光明日报》《文献》《社会科学战线》等报刊发表论文70多篇。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高校古委会、省社科基金等多项。

六、学术讲座主要内容:

钱仲联是苏州大学著名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首批古代文学博士生导师。他早年毕业于无锡国学专修学校,先后担任大夏大学、无锡国专、中央大学、扬州师范学院、南京师范学院、江苏师范学院等高校教授。其学术成就主要在古籍笺注和明清诗文研究方面,所编纂的《清诗纪事》收7000多位诗人的作品,汇集各家诗评,评论诗人的独特成就,开清诗研究之先河。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  科研处

2019年109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