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术讲座的通知——环境地学科研故事:发现问题,认识问题,解决问题
2019-12-19 14:42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了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中科院成都山地灾害研究所研究员张信宝到我校讲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环境地学科研故事:发现问题,认识问题,解决问题

二、讲 人:中科院成都山地灾害研究所  张信宝

三、时    间:2019年10月17日上午9:30-11:30

四、地    点:道德讲堂

五、学术讲座人简介:

张信宝,中科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家政府津贴,中国水土保持先进个人,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主要从事泥石流、滑坡研究工作,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20余篇。

六、学术讲座主要内容:

环境地学科研故事(喀斯特部分)-发现问题,认识问题,解决问题。主要介绍如何在滑坡、土流、泥石流,核示踪与侵蚀泥沙,水土保持与生态修复,西南喀斯特地貌和地貌演化的科研工作中敏锐地发现问题,深刻地认识问题,切合实际地解决问题的全过程。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地理与资源学院  科研处

               2019年1015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