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术讲座的通知——写作与发表
2019-12-19 14:52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了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贵州省作家协会《山花》杂志社李寂荡主编到我校讲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写作与发表

二、讲 人:贵州省作家协会《山花》杂志社 李寂荡

三、时    间:2019年11月15日

四、地    点:明德楼604教室

五、学术讲座人简介:

李寂荡,生于1970年,贵州福泉人。曾就读于长春师范学院历史系和西南师大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1999年,获文学硕士学位。曾参与高校教材《20世纪中国文学作品选读》(上下卷,西南师大出版社出版)的编写工作;曾担任《中国歌谣集成贵州卷》的副主编。现为贵州省作协副主席,《山花》杂志主编,贵州省期刊协会副会长,贵州民大客座教授,多次任贵州省文艺奖评委。发表有翻译、诗歌、小说、评论、散文等作品,诗作入选多种选本。出版诗集《直了集》。由于在完成国家社会科学重大项目、艺术科学国家重点项目《中国歌谣集成贵州卷》编纂工作中成绩突出,被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授予文艺集成志书“编纂成果个人三等奖”;获第七届贵州省文艺奖、贵州省青年作家突出贡献奖、百花文学奖-编辑奖、第三届尹珍诗歌奖、第二届海内外华文文学期刊“人和青年编辑奖”等。第三届贵州省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主编有《新世纪贵州十二诗人诗选》《寻找写作的方向》等。

六、学术讲座主要内容:

写作与发表:诗歌写作、散文写作、小说写作、评论写作、投稿须知、《山花》介绍。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  科研处

                    2019年11月1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