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术讲座的通知——休闲体育专业发展方向:行业、专业、就业
2019-12-19 14:53     (人气:)

各学院、部门:

为了营造学术氛围,拓展学术领域,学校邀请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体育与艺术学院雷帮齐院长到我校讲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休闲体育专业发展方向:行业、专业、就业

二、讲 人: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雷帮齐院长

三、时    间:2019年11月14日下午2:00-5:00

四、地    点:文韬苑二楼道德讲堂

五、学术讲座人简介:

雷帮齐,男,苗族,中共党员,1962年4月出生,贵州黄平人,曾获全国民族体育先进工作者等奖项,现任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体育与艺术学院院长。此外还担任贵州省登山协会副主席贵州新体育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贵州省旅游资源专家贵州省体育局户外运动评审专家贵州省教育厅体育特殊学校评委。

六、学术讲座主要内容:

1、国内外休闲体育现状;

2、国内外休闲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情况;

3、贵州休闲体育专业的前景。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体育学院  科研处

                  2019年11月1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