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
2012-08-03 15:34     (人气:)

    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由教育部科学技术司主管。实施范围:面向全国高等学校。资助领域:自然科学研究领域。

申请种类

    1、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2、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大项目。

申报条件

    1、选题符合经济、社会及科技发展的需求,鼓励学科交叉。

    2、研究思路明确,学术思想或技术路线具有创新性和可行性;提交成果的方式具有可考核性。

    3、研究队伍结构合理,项目负责人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5年;学风端正,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较强的组织能力。

    4、课题已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并基本具备主要研究条件(实验室和基本设备等)。

    5、非教育部属学校在申请项目时,依托学校及隶属省(直辖市、自治区、兵团)教育厅(教委)应分别签署条件保障和配套经费的实质性意见并加盖公章。

受理时间:

    每年受理一次。重点项目受理时间截止到当年的6月1日;重大项目截止时间为当年的9月20日。

    详情查阅当年的《申报通知》,或访问网站:www.moe.edu.cn.

    与此项目有关的管理文件有《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
附件【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8-2012   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中国·贵州·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网站浏览:
当前在线人数 0